韩国防长:朝鲜持续准备核试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4日法新电)南韩国防部长金宽镇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朝鲜在2006年和2009年进行核子试验后,持续在为新核试准备

金宽镇在和美国国防部长潘内达(Leon Panetta)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事实上,朝鲜为此准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他说:“等政治领导人做决定的时候,第3次核试事实上就可能发生。”

金宽镇赞同国际为了说服平壤当局重启六方会谈所展开的努力,也形容朝鲜政权在金正恩的领导下“相当稳定”。

金宽镇表示,新领导人金正恩试图推行经济改革,但效果目前仍不明朗。金宽镇透过翻译表示:“他似乎在尝试为人民带来更好的生活,但成功的可能性…还有待观察。”

他表示,金正恩也似乎在遵循已故父亲金正日的军事优先路线,之后才是满足国内贫困人口的需求。

金宽镇还说,也要考虑到金正恩年纪轻。他表示:“他还年轻,这意味着他可能会比年长的人更好胜。”

潘内达表示,这位朝鲜新领导人的作风为何仍未有定论。(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