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補蜜月華山被景保捅11刀 未出警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最近,內蒙一對夫妻在十一長假期間和家人一起遊華山,補度蜜月。因為等不到接駁下山的客車,於是,在徒步下山後,向景點售票處要求退車票。沒想到被景點保安毆打,夫妻兩人被砍了11刀。2天了,沒有景點官方人員出面了解事件。

記者:「重傷躺在地上的是內蒙居民董立文,當時,他和妻子已被毆打砍傷,家人打110、120都不理,只好扶他離開想辦法就醫,但他不支倒地陷入昏迷。」

在華陰市醫院醫治的董立文4號向《新唐人》表示,事件發生在2號晚,當時山上擠滿了等車下山的遊客﹔有些遊客說已經等了2個多小時。董立文和親人一行5人等了半個多小時後,決定徒步下山。下山後,已經是晚上10點多。他們決定向售票處要求退車票。

華山遊客董立文:「當時在場貌似保安的一個領導惡狠狠的看了我們,然後我就跟他們說,我們不是來鬧事的,就想來退票,給我們一個說法,總共前後沒有5分鐘,緊接著就出來很多人,打我小舅子我媳婦就抱住我小舅子,然後就有人捅我媳婦2刀。一幫人就打我、捅我。當時他們拿長刀砍了我頭2刀,身上也被捅了,真的很可怕。」

經醫生察看之後發現,董立文身上有9處刀傷,董的妻子背上有2處刀傷。

華山景區管委會旅遊處處長翁鵬向媒體表示,2號,有2萬7千多遊客在半天之內湧入華山東線景區。另有媒體報導,當天發生萬人滯留,封堵華山景區入口要求退纜車票的事件。3號凌晨問題才得到解決。

董立文表示,當天坐下山的纜車他就等了4個小時,很多是老人和兒童,他還幫忙維持秩序,但景區沒有派人處理。

新唐人記者梁欣,施怡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