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展產業展 主題綠色科技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5日電)「2012年台灣國際會展產業展」將在27日登場,今年以「綠色•科技」為展覽主題,展示台灣廠商投入綠色會展的努力,及科技運用於會展產業的實際成果。

「台灣國際會展產業展(EXCO Taiwan)」至今已連續辦理4屆,是台灣唯一以服務業為主題的國際專業展,今年共有85家廠商參加,使用223個攤位,展期自27日起至29日止,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表示,今年除舉辦綠色攤位競賽外,為增進參展廠商及買主服務,將於展場內辦理「一對一商機洽談會」,商機可期。

外貿協會指出,同一時間(27日至28日)將舉辦「2012年亞洲會展產業論壇(Asian MICE Forum, AMF)」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展覽及論壇同期舉行,預計將能集結台灣會展產業界菁英,凝聚台灣會展能量,成功發揮會展產業整體綜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