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展产业展 主题绿色科技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25日电)“2012年台湾国际会展产业展”将在27日登场,今年以“绿色•科技”为展览主题,展示台湾厂商投入绿色会展的努力,及科技运用于会展产业的实际成果。

“台湾国际会展产业展(EXCO Taiwan)”至今已连续办理4届,是台湾唯一以服务业为主题的国际专业展,今年共有85家厂商参加,使用223个摊位,展期自27日起至29日止,在台北世贸一馆展出。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今年除举办绿色摊位竞赛外,为增进参展厂商及买主服务,将于展场内办理“一对一商机洽谈会”,商机可期。

外贸协会指出,同一时间(27日至28日)将举办“2012年亚洲会展产业论坛(Asian MICE Forum, AMF)”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展览及论坛同期举行,预计将能集结台湾会展产业界菁英,凝聚台湾会展能量,成功发挥会展产业整体综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