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華裔任柏年 黨內初選勝出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訊】9月13日紐約州議會的黨內初選結果揭曉,第40選區共和黨參選人華裔任柏年和民主黨參選人韓裔金兌錫勝出,共同角逐選區眾議員職位。14號下午任柏年在法拉盛競選辦公室舉行新聞發佈會,來看詳細報導。

14號舉行的記者會上,多家華人媒體出席,任柏年在演講中強調自己是草根路線,需要大量民眾支持:“我的競選對手有很強財源,我們是作為草根組織,來活動並取得勝利,因此我們需要更多捐獻和捐款”;他還表示將深入拜訪社區,跟選民交流,希望更多華人選民出來投票,支持自己為社區爭取更多利益:“我覺得民眾需要意識到,用投票方式,我們將有我們需要的影響力,來讓別人聽到我們的聲音”;同時改善小商業和教育是是他一如既往的重點:“小商業在被傷害,小商業僱用了最大部分工人,工人失業又找不到工作,那是因為小商業沒做好。”

他將於11月6日和民主黨金兌錫做最後的角逐,競爭紐約州第40選區眾議員一職位。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