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华裔任柏年 党内初选胜出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9月13日纽约州议会的党内初选结果揭晓,第40选区共和党参选人华裔任柏年和民主党参选人韩裔金兑锡胜出,共同角逐选区众议员职位。14号下午任柏年在法拉盛竞选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来看详细报导。

14号举行的记者会上,多家华人媒体出席,任柏年在演讲中强调自己是草根路线,需要大量民众支持:“我的竞选对手有很强财源,我们是作为草根组织,来活动并取得胜利,因此我们需要更多捐献和捐款”;他还表示将深入拜访社区,跟选民交流,希望更多华人选民出来投票,支持自己为社区争取更多利益:“我觉得民众需要意识到,用投票方式,我们将有我们需要的影响力,来让别人听到我们的声音”;同时改善小商业和教育是是他一如既往的重点:“小商业在被伤害,小商业雇用了最大部分工人,工人失业又找不到工作,那是因为小商业没做好。”

他将于11月6日和民主党金兑锡做最后的角逐,竞争纽约州第40选区众议员一职位。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