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釣害國」道出了黨的心聲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8月15日下午,香港保釣人士成功登上釣魚島,宣示中國主權。 29日,中共《環球時報》發表一篇文章,指摘保釣人士登陸釣魚島,將中日稍為緩和的關係再次推到激烈對抗的境地,並稱事後的中國各地反日示威遊行,更影響中日恢復交往四十年的紀念氣氛。

該文引發軒然大波,有評論指,原來在中共眼裡,保衞釣魚島並不是愛國,反而是害國行為,官方喉舌終於說出了官方心聲,也難怪中央政府不斷阻撓民間保釣人士出海登陸宣示主權。

《人民日報》駐日本分社社長:保釣害國

《人民日報》駐日本分社社長韓曉清日前於《環球時報》發表文章,撰文批評香港保釣人士登釣魚島不是愛國而是害國,將稍為緩和的中日關係推到激烈對抗的境地,還沖走了中日關係正常化四十週年的紀念氣氛云云。

韓曉清還說道,保釣人士登島再被日本當局拘捕和遣返,是向全世界傳達日本有效控制​​釣魚島的資訊。

香港《東方日報》文章指,把愛國視之為害國,本來是叫人恨得牙癢癢的,傷透了華夏兒女的中國心。可是轉念一想,馬上可以釋懷。既然民間保釣人士的愛國熱忱不獲認可,那麼索性理直氣壯賣國算了。

而香港《太陽報》的文章則批評,如今,漢姦輩出儼已成為中共官場的一大特色。中國人用民脂民膏供養這種數典忘祖的賣國官員,實在冤哉枉也!賣國莫愁無知己,漢姦自有後來人。

文章指,早前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公然竄改侵華歷史,指南京大屠殺並不存在,在場的南京市委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劉志偉唾面自乾,沒有據理反駁,也沒有離場抗議,如此奴顏婢膝,不是變相默認對方的謬論嗎?

而“日本人看不起中國人,鬥膽鳩佔釣魚島,拒絕反省侵華罪行,就是因為中國漢姦輩出,多的是這種賣國官員!”

目前,日本實際控制著釣魚島及其附近島嶼,群島的資源用於漁業。除去其中被日本人稱為“大正島”的赤尾嶼是所謂“國有島”,其餘島嶼的土地產權都在日本的私人手裡。 2010年度,日本政府要支付釣魚島2110萬日元租金;北小島和南小島則要150萬和190萬日元。

同時,日本仍然採取各種手段,加強“實際控制”的力度。

抗戰歷史真相:毛澤東感謝日本侵略

2010年10月25日是台灣光復65週年紀念日,台北中山堂光復廳舉行「紀念抗日戰爭勝利暨台灣光復65週年特展」,展出珍貴歷史照片,還原歷史真相。

據歷史資料顯示,抗戰之初,毛澤東對八路軍要求「七分發展,二分應付(國民政府),一分抗日。」共產黨高舉抗日大旗,卻只在後方收編地方軍和遊擊隊,除了平型關、百團大戰等幾個屈指可數的對日戰鬥外,共產黨無抗日戰績可言,只是在忙於擴大地盤。在日本投降時搶著受降日軍,把自己擴充成號稱擁有九十餘萬正規軍和兩百萬民兵的強大力量。抗日的正面戰場則全留給了國民黨軍隊,國民黨戰死疆場的將軍二百多人,共產黨的指揮官幾乎毫無損失。

在中華民族這場最慘烈的戰爭中,共產黨從國難中擴大自己的勢力並隨後竊取了政權。

1964年,毛澤東接見日本社會黨訪華代表團時,日本代表團負責人佐佐木更三、黑田壽男對日本侵華戰爭向中國人民道歉。毛澤東說,不需要道歉,因為你們日軍侵略中國,日本皇軍到中國來幫助共產黨推翻了國民黨政權。沒有你們侵略中國,共產黨當時就不可能壯大,就不可能就把國民黨推翻了。

1972年中日建交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訪問中國時,再次講要跟中國道歉。毛澤東又同樣跟他說,不需要道歉,要感謝日本皇軍侵略中國。

江澤民賣國

江澤民賣國也不是一時腦熱,而是有歷史淵源的,江的父親是日本漢奸,江本人也是日本漢奸,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當然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青年干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

此後在江澤民留學蘇聯時,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澤民的檔案,發現了江充當漢奸的歷史,再加上江經常喜歡去勾搭蘇聯漂亮女人,於是在一次人贓俱獲的情況下,被威逼利誘成為蘇聯遠東局特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