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钓害国”道出了党的心声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8月15日下午,香港保钓人士成功登上钓鱼岛,宣示中国主权。 29日,中共《环球时报》发表一篇文章,指摘保钓人士登陆钓鱼岛,将中日稍为缓和的关系再次推到激烈对抗的境地,并称事后的中国各地反日示威游行,更影响中日恢复交往四十年的纪念气氛。

该文引发轩然大波,有评论指,原来在中共眼里,保卫钓鱼岛并不是爱国,反而是害国行为,官方喉舌终于说出了官方心声,也难怪中央政府不断阻挠民间保钓人士出海登陆宣示主权。

《人民日报》驻日本分社社长:保钓害国

《人民日报》驻日本分社社长韩晓清日前于《环球时报》发表文章,撰文批评香港保钓人士登钓鱼岛不是爱国而是害国,将稍为缓和的中日关系推到激烈对抗的境地,还冲走了中日关系正常化四十周年的纪念气氛云云。

韩晓清还说道,保钓人士登岛再被日本当局拘捕和遣返,是向全世界传达日本有效控制​​钓鱼岛的资讯。

香港《东方日报》文章指,把爱国视之为害国,本来是叫人恨得牙痒痒的,伤透了华夏儿女的中国心。可是转念一想,马上可以释怀。既然民间保钓人士的爱国热忱不获认可,那么索性理直气壮卖国算了。

而香港《太阳报》的文章则批评,如今,汉奸辈出俨已成为中共官场的一大特色。中国人用民脂民膏供养这种数典忘祖的卖国官员,实在冤哉枉也!卖国莫愁无知己,汉奸自有后来人。

文章指,早前日本名古屋市长河村隆之公然窜改侵华历史,指南京大屠杀并不存在,在场的南京市委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刘志伟唾面自干,没有据理反驳,也没有离场抗议,如此奴颜婢膝,不是变相默认对方的谬论吗?

而“日本人看不起中国人,斗胆鸠占钓鱼岛,拒绝反省侵华罪行,就是因为中国汉奸辈出,多的是这种卖国官员!”

目前,日本实际控制着钓鱼岛及其附近岛屿,群岛的资源用于渔业。除去其中被日本人称为“大正岛”的赤尾屿是所谓“国有岛”,其余岛屿的土地产权都在日本的私人手里。 2010年度,日本政府要支付钓鱼岛2110万日元租金;北小岛和南小岛则要150万和190万日元。

同时,日本仍然采取各种手段,加强“实际控制”的力度。

抗战历史真相:毛泽东感谢日本侵略

2010年10月25日是台湾光复65周年纪念日,台北中山堂光复厅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台湾光复65周年特展”,展出珍贵历史照片,还原历史真相。

据历史资料显示,抗战之初,毛泽东对八路军要求“七分发展,二分应付(国民政府),一分抗日。”共产党高举抗日大旗,却只在后方收编地方军和游击队,除了平型关、百团大战等几个屈指可数的对日战斗外,共产党无抗日战绩可言,只是在忙于扩大地盘。在日本投降时抢着受降日军,把自己扩充成号称拥有九十余万正规军和两百万民兵的强大力量。抗日的正面战场则全留给了国民党军队,国民党战死疆场的将军二百多人,共产党的指挥官几乎毫无损失。

在中华民族这场最惨烈的战争中,共产党从国难中扩大自己的势力并随后窃取了政权。

1964年,毛泽东接见日本社会党访华代表团时,日本代表团负责人佐佐木更三、黑田寿男对日本侵华战争向中国人民道歉。毛泽东说,不需要道歉,因为你们日军侵略中国,日本皇军到中国来帮助共产党推翻了国民党政权。没有你们侵略中国,共产党当时就不可能壮大,就不可能就把国民党推翻了。

1972年中日建交日本首相田中角荣访问中国时,再次讲要跟中国道歉。毛泽东又同样跟他说,不需要道歉,要感谢日本皇军侵略中国。

江泽民卖国

江泽民卖国也不是一时脑热,而是有历史渊源的,江的父亲是日本汉奸,江本人也是日本汉奸,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当然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

此后在江泽民留学苏联时,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泽民的档案,发现了江充当汉奸的历史,再加上江经常喜欢去勾搭苏联漂亮女人,于是在一次人赃俱获的情况下,被威逼利诱成为苏联远东局特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