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案微博禁評論 網友巧妙回應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谷開來被判處死緩後,微博上也立即發表了「頭條新聞」,短時間內就有幾萬個轉發,不過微博停止了評論功能。北京知名法學教授賀衛方在微博上沒有提及谷開來的名字,但用了一句「不出所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帶「關鍵字」回應

微博的「頭條新聞」9點45分發佈了【薄谷開來被判處死緩 張曉軍獲刑9年】的消息,短短二小時內,就有近2萬個轉發,但是禁止任何評論

記者嚐試使用評論功能,微博卻顯示「系統繁忙」。

而北京知名法學教授賀衛方在微博上寫了:【不出所料】死緩,九年,不上訴。

立即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都回答:「不出所料」、「意料之中」。

還有網友語意深長地表示:「一切皆在預料之中,一切皆在掌握之中。」

中國美食達人夏仲邦則說:「只要不死,任何有期無期刑罰都可以造假的。」

而近來新唐人報導的關於谷開來涉嫌主導屍體展的內幕,也引起網友的討論。

有人不滿地說:「屍體展的事還沒說清楚,60億資產轉移沒有交待,就這樣瀟灑的走了!」

但是微博達人稀風卻有不同的見解,他寫道:「如果就單獨殺海伍德一事中,判死緩很正常,但如果加入其他元素的話,例如生物塑化的屍體來源問題的話,就複雜了。看看怎麼處理她老公再說吧,屍體來源一事,不可能隨時間過去而被掩埋真相。」

薄谷案的大解局將會如何,看來還不能太早下定論。

新唐人記者唐宇、王明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