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开来案微博禁评论 网友巧妙回应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谷开来被判处死缓后,微博上也立即发表了“头条新闻”,短时间内就有几万个转发,不过微博停止了评论功能。北京知名法学教授贺卫方在微博上没有提及谷开来的名字,但用了一句“不出所料”,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带“关键字”回应

微博的“头条新闻”9点45分发布了【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 张晓军获刑9年】的消息,短短二小时内,就有近2万个转发,但是禁止任何评论

记者尝试使用评论功能,微博却显示“系统繁忙”。

而北京知名法学教授贺卫方在微博上写了:【不出所料】死缓,九年,不上诉。

立即引发网友讨论,不少人都回答:“不出所料”、“意料之中”。

还有网友语意深长地表示:“一切皆在预料之中,一切皆在掌握之中。”

中国美食达人夏仲邦则说:“只要不死,任何有期无期刑罚都可以造假的。”

而近来新唐人报导的关于谷开来涉嫌主导尸体展的内幕,也引起网友的讨论。

有人不满地说:“尸体展的事还没说清楚,60亿资产转移没有交待,就这样潇洒的走了!”

但是微博达人稀风却有不同的见解,他写道:“如果就单独杀海伍德一事中,判死缓很正常,但如果加入其他元素的话,例如生物塑化的尸体来源问题的话,就复杂了。看看怎么处理她老公再说吧,尸体来源一事,不可能随时间过去而被掩埋真相。”

薄谷案的大解局将会如何,看来还不能太早下定论。

新唐人记者唐宇、王明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