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谷開來死緩 黨內激烈交鋒大揭密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谷開來被控滅口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被判處死緩,另一名被告薄家的勤務人員張曉軍,被判處9年有期徒刑。如外界所料,谷開來被判死緩,這種中共特有的一種刑罰,有怎樣的意涵? 而這起世界大審,牽動了黨內派系激烈交鋒,接下來把鏡頭交給趙培。

趙培:按照中共的規矩,“死緩”就是關兩年,下一步減刑改判“無期徒刑”,然後就會改判15年到20年,幾年以後就可以“保外就醫”或者是“假釋”的名義就可以放出來了。這樣的判決雖在意料之中,但引起很大爭議,因為這起世紀大審,真正的交鋒在中共黨內高層,體現出來的就在大陸的媒體和微博上。

谷開來參與大陸屍體加工廠被大紀元和新唐人曝光後,風雲突變。大陸微博放行了屍體加工廠,沒有進行封鎖,網友開始猜測來源不明的屍體身份。網絡文章直指薄熙來與谷開來牽扯屍體加工廠。8月14號,匆忙結束了“北戴河會議”的溫家寶總理到浙江視察了網易。這一次視察讓大陸媒體很來勁兒。8月16號,《財經中國》首先打破媒體的沉默發了一篇《哈根斯人體塑化工廠追蹤》文章。

薄熙來和谷開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正在一步一步解開的時候,江澤民血債派也在積極運作淡化“屍體加工廠”的媒體戰。8月14號,周克華在重慶犯案,張德江和周永康看到機會來了。3萬多軍警搜山,央視一個勁兒的忽悠。8月17號,據說“周克華”被擊斃在重慶街頭,但是網友卻找出了被擊斃的只是一個便衣的疑點。

這個時候,鳳凰衛視劉長樂出馬了。本來被控制極嚴的民間保釣出現了鬆動,鳳凰衛視記者跟隨出海,央視也是跟著忽悠。但是第二天,中共中央級的報紙——《人民日報》、《光明日報》、《中青報》和《解放軍報》的頭版都沒有釣魚島的消息。很明顯,這場登島活動不是得到黨內認同的。因為中共的精銳軍艦被從北海艦隊和東海艦隊抽調到南海艦隊,日本不是現階段中共轉移視線的目標,只是血債派淡化“屍體加工廠”的障眼法。

這次谷開來沒有判處死刑,留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現在想滅谷開來、薄熙來口的恰恰就是江澤民血債派,薄熙來案的風暴將會持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