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谷开来死缓 党内激烈交锋大揭密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谷开来被控灭口杀害英国商人海伍德,被判处死缓,另一名被告薄家的勤务人员张晓军,被判处9年有期徒刑。如外界所料,谷开来被判死缓,这种中共特有的一种刑罚,有怎样的意涵? 而这起世界大审,牵动了党内派系激烈交锋,接下来把镜头交给赵培。

赵培:按照中共的规矩,“死缓”就是关两年,下一步减刑改判“无期徒刑”,然后就会改判15年到20年,几年以后就可以“保外就医”或者是“假释”的名义就可以放出来了。这样的判决虽在意料之中,但引起很大争议,因为这起世纪大审,真正的交锋在中共党内高层,体现出来的就在大陆的媒体和微博上。

谷开来参与大陆尸体加工厂被大纪元和新唐人曝光后,风云突变。大陆微博放行了尸体加工厂,没有进行封锁,网友开始猜测来源不明的尸体身份。网络文章直指薄熙来与谷开来牵扯尸体加工厂。8月14号,匆忙结束了“北戴河会议”的温家宝总理到浙江视察了网易。这一次视察让大陆媒体很来劲儿。8月16号,《财经中国》首先打破媒体的沉默发了一篇《哈根斯人体塑化工厂追踪》文章。

薄熙来和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正在一步一步解开的时候,江泽民血债派也在积极运作淡化“尸体加工厂”的媒体战。8月14号,周克华在重庆犯案,张德江和周永康看到机会来了。3万多军警搜山,央视一个劲儿的忽悠。8月17号,据说“周克华”被击毙在重庆街头,但是网友却找出了被击毙的只是一个便衣的疑点。

这个时候,凤凰卫视刘长乐出马了。本来被控制极严的民间保钓出现了松动,凤凰卫视记者跟随出海,央视也是跟着忽悠。但是第二天,中共中央级的报纸——《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青报》和《解放军报》的头版都没有钓鱼岛的消息。很明显,这场登岛活动不是得到党内认同的。因为中共的精锐军舰被从北海舰队和东海舰队抽调到南海舰队,日本不是现阶段中共转移视线的目标,只是血债派淡化“尸体加工厂”的障眼法。

这次谷开来没有判处死刑,留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现在想灭谷开来、薄熙来口的恰恰就是江泽民血债派,薄熙来案的风暴将会持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