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男政協QQ交友 自稱變態性侵多名男童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天朝官員,不僅貪,而且色!」雖然不少民眾對現今的中共官員普遍抱有這般印象,但近日媒體爆出的一則新聞,還是讓不少大陸家長們感到倒吸一口涼氣。廣州市政協委員、市民政局民間組織管理局稽查處處長李軍,通過「QQ漂流瓶」認識12歲男孩小傑(化名),李軍誘騙男孩小傑,在家中進行猥褻並雞姦。現李軍已被刑拘。並查明被侵犯的未成年人不止小傑一人。

「我是同性戀變態,我以前曾經拍攝過《和平年代》。」這是李軍QQ漂流瓶上的自我介紹。據大陸媒體報導,李軍以「俊俊」、「花非花霧非霧」等QQ名結交未成年人,在其QQ之內有160多個13歲以下未成年人。目前警方已查實有4名受害者,小傑就是其中的一名。

據其父親蘇先生憶述,小傑通過QQ漂流瓶認識李軍,兩人網聊約一個月後,正式線下見面。李軍先是帶小傑到西門口廣場遊玩,其後引誘小傑到其家中,以玩遊戲等方式在其家中的主人房對小傑實施猥褻,並且雞姦,過程還沒有戴安全套。第一次侵犯小傑后,李軍很大方地塞給小傑200元,並說:「以後有什麼困難,儘管找哥哥!」

據報導,蘇先生提供的電腦截圖顯示,李軍在QQ漂流瓶上發布的信息稱:「我想要廣州15歲以下的男孩做弟弟。我可是變態哦……」李軍還露骨地表示要和這些「小正太」、「小受受」、談性、搞基等。

李軍對小傑的侵犯持續了兩三個月,期間,為令小傑保密,李曾六次給他買零食,或是直接給現金,李先後給小傑800多元。蘇先生曾跟蹤兒子與李軍的「約會」,並及時向荔灣區金花街派出所報案。

蘇先生還曾帶孩子到番禺大石人民醫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小傑肛門發炎。

「不單單身體受到傷害,精神的創傷也很嚴重。」蘇先生說,孩子的學習受到影響,這個學期每一科的學習成績都下降了二三十分。

現年43歲的李軍,是廣州市民政局民間組織管理局稽查處處長,他從2010年8月開始擔任該職務。

李軍今年1月在「漂流瓶」中發出「我想要廣州15歲以下的男孩做弟弟,我可是變態哦!」的消息,隨意發給陌生人,並等待回應。

警方經過調查,發現遭李軍侵犯的未成年人不止小傑一人,已確定受害者至少有4名未成年人。李軍於7月4日在市民政局辦公室被警方帶走,目前關押在拘留所。而有大陸媒體記者曾試圖向廣州市民政局有關負責人了解李軍其人,民政局方面表示,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不便多作評論。

消息引發不少大陸網友的憤怒。有網友諷刺道:同性戀、誘姦,居然還有戀童癖!真是多重人格。現在的中共官員「活的這麼高難度!」

新人來看微博啦:真是太亂了,竟然還有這種事!

夢筆生花817721:性亂人亂

阿人:這就是人社部官員說的所謂的「精英」么?!

不知不覺133251:應該問問:為什麼當官的變態犯罪行為越來越多?這是被曝光的,哪些還沒有被發現的有多少?為什麼當官的有恃無恐??

悲歡自飲153587:該處長是什麼人提拔的,好好查一查,他和他的上級都應受到嚴厲的懲處。

不修邊幅464389:磚家們快行動起來,強烈要求在創造性地發明了嫖宿幼女罪之後,再創造一條嫖宿幼男罪,再次創造世界法學史上又一條法律奇迹,而且一定要著重強調是在重要理論、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指導下的中國特色的創舉。

搜狐手機網友:國家公務員首要的標準就應當是道德!如此倫喪之輩應當處死!其如何當上處長的應當深糾!或許有更大的變態者在其背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