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上海維權人士在北京救濟中心抗議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編者按:7月29日上海維權人士金月花投書本台,揭露中共當局對上海維權人士的瘋狂打壓和殘酷迫害。主要內容摘錄如下:

2012年7月21日到29日,上海維權人士前仆後繼到北戴河找國家最高領導人,結果都被上海駐京辦用大巴士接到北京南站救濟中心關押。他們{她們}發出強烈抗議和呐喊。

……

全國各地維權人士帶著各自不同的傷痛和滿腹冤屈還有萬般無奈,日積月累的是瘋狂的打壓、殘酷的迫害,不分青紅皂白的非法關押、拘留、勞教、判刑、送精神病院……。在那裏我們經受著精神和肉體的雙重迫害。同時我們的尊嚴被踐踏被蹂躪,只因為我們是弱者。我們僅僅為了維護那一點點可憐的最基本的權利,還被告知18大之前不准去北京,如去回來就要關押3個月,何罪之有?年復一年政府花費的維穩經費遠遠超出了對訪民的訴求和補償,耗費的人力物力不計其數,真的是勞民傷財還不得人心,失百姓者失天下,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訪民們從青春年少訪到白髮蒼蒼,從體魄健壯訪到弱不堪擊,一身的疲憊,一臉的滄桑,一身的傷痛和一顆千瘡百孔的心。可對我們所反映的問題卻絲毫得不到解決和關注,案子在本人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弄虛造假。權利被剝奪尊嚴被踐踏傷害被一再延續升級,全國千萬訪民的出路和希望在哪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