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大畸戀 博士生稱色誘 女教授控誹謗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大陸廈門大學男博士生鄒某,日前自爆遭該校48歲守寡女教授石某色誘,更因此與妻子離婚,但事後才發現自己只是石的「玩物」之一,事件連日在網路上瘋傳。石某8日起發微博闢謠,並控訴男方誹謗,已採取法律手段。網友評論:一個巴掌拍不響,都不是好東西。

台灣《旺報》報導,事件爆料人鄒智文自稱是已婚博士生,30歲。6月30日起他在名為「悼念石正方」的博客上發文,稱自己遭石正方玩弄感情,被要求「肉體和靈魂都要跟老師緊緊地聯繫在一起」,其文露骨。鄒智文又指控石正方同時與多人有染,被他抓到無數次曖昧出軌。

對此,石正方8日開通微博聲明指出,鄒智文歪曲誹謗,嚴重偏離事實真相,已採取法律手段。石說,她與鄒智文交往,出於真誠,以婚姻為目的,沒有欺騙玩弄之意,是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心態褊狹、沒有責任心,控制慾望強烈,而且男女關係混亂,分手前一晚還在前女友處留宿,才忍痛提出分手,對方不依,導致最後把兩人私密感情見諸報端。

對此,有網友認為:一個巴掌拍不響,都不是好東西。

@威海瑪瑙:一個巴掌拍不響,一個為了藉著教授留校上位,一個為了擺脫寂寞,我看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只能讓我們再次看到中國教育事業的悲哀,一個堂堂大學資深教授,一個高學歷研究生,竟然能幹出這樣苟且的事情來!愛就愛,談就談唄,蹦了就到網上來強姦大家的眼睛,有沒有公德心啊!

@pcxuan99Minoz: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當初關係好時也沒人逼啊,分了來爆料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何況為了一個教授拋棄自己的妻子,現在想要告訴大家你有多可憐嗎,只能說是自作孽不可活。

@永遠de阿倫:此男若以此種方式曝光與他人交往隱私,其做人底線應有問題!正所謂物以類聚,此事發生髮展及結局也就有先天基礎了!

陳意沖: 這個世界不存在誰誘誰,你自己能被誘,代表著你有自身的私心,你也想要,所以呀,,,這男的不厚道呀,,,開心完后,還想要什麼?

肥莽: 鄒是個地地道道的混蛋!無賴!自己有妻兒老小,亂趟混水真是拿著沒臉當官做!

《做人的底線我們傷不起》一文評論道: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說的是做人的底線。無論道德、情感,抑或社會規則、法律層面,底線都是最低標準,是最起碼要遵循的規則,是逾越之後需付出巨大代價的最後屏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