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又傳8月孕婦遭強制墮胎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台北9日電)福建省仙遊縣再傳出強迫懷胎8個月的孕婦墮胎案例。對華援助協會日前刊登被害人先生吳良杰的求助信,並稱吳良杰目前已抵達北京,向律師張凱尋求法律援助。

陝西省安康市6月底才公佈對鎮坪縣婦女馮建梅懷孕7個月遭強迫墮胎的處分名單,近日又傳出福建仙遊爆發同類案例。

對華援助協會的新聞稿表示,吳良杰在北京張凱處也遇見了另外一位同樣遭遇的陝西省馮建梅的丈夫鄧吉元。張凱在部落格中希望大家努力,幾年以後「不要再有這樣悲慘的故事。」

新聞稿並轉發吳良杰的「我可憐的老婆,我可憐的孩兒」求助信,並附上了電話號碼。

對華援助協會呼籲更多人關注強制計畫生育對大陸婦女和嬰兒的傷害和殺戮,盡快終止這個政策。協會負責人傅希秋美國時間9日也將應邀出席美國會聽證會,就中國大陸強制計畫生育政策侵犯家庭權利的政府行為作證。

中國大陸1970年代起實施嚴格的一胎化計畫生育政策,引起許多負面效應。一些學者甚至聯名上書大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要求修改「人口與生育計畫法」,取消對公民生育權的限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