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傳遞自由信息 政法委心虛伸黑手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共近期加大力度打壓新唐人電視臺,無論在國內和國外都加以干涉和阻撓。時事評論家文昭表示,中共打壓,是因為它太害怕新唐人的影響力。另一方面,這種打壓,是周永康血債派在不停製造事端,企圖在角力中扳回勢力。

這次大規模綁架大連法輪功學員的蘇宏章,也是以遼寧省政法委書記的身份任省委常委。這次大連市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說明瞭這麼幾方面的問題:

1)中共對新唐人電視臺的影響力感到十分的恐懼,將信息的處自由傳播視為最大的敵人。更是將揭露中國大陸重重黑幕的新唐人電視臺視為頭號敵人。

2)長久以來迫害法輪功都是由政法委系統實施的。這次事件加上近期在海外不同地點襲擊退黨服務點、干擾中國舞大賽,都是這個血債系統在中共內部權力鬥爭中,處於劣勢的情況下自我打氣的行為,向外界顯示仍有力量實施鎮壓,以緩解關於他們失勢的輿論和傳聞。

3)第三是在中共權力交接的當口上,他們不停製造事端,以求讓中共當前和未來的領導人為這些血債背書,想建立起一種血債的聯繫,以求自保,不被清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