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舉辦房屋權益講座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訊】(新唐人紐約記者站)2012年6月25日紐約探訪護士服務 (Visiting Nurse Service of New York) 華埠退休居民社區服務 (Chinatown NNORC),在中華公所二樓會議室舉辦這個講座,更多謝MFY法律服務機構( MFY Legal Inc.)主講嘉賓:MFY代表陳凡妮法律助理,為長者講解房屋法律權利知識,如何面對房屋法律問題。

有數十位長者參加,他們都覺得這個講座非常有用。當長者遇到這些問題時,他們感到非常徬徨及無助,若他們能夠知道自己的權利及法律保障,便可以尋找適當的緩助,解決困難。
講座內容: 如何對租金規管公寓主張繼承權?

什麼是繼承權?
誰可以主張繼承權?
誰被視為“傳統的家庭成員”?
什麼是“非傳統的家庭成員”?
如何證明我與之前的租客存在密切關係?
如何保護我對公寓繼承權的要求?
一旦之前的租客遷出公寓﹐我應該做什麼?
如果我計劃主張繼承權,我應該避免哪些行動?
如果我成功取得繼承權﹐房東能否提高房租?
若之前的租客並非家庭成員或近似家庭成員,我能做什麼以增強繼承權主張?

如有問題請聯絡MFY法律服務機構!212-417-3700

凡60歲以上住在華埠指定地區居民參加華埠退休居民社區服務 (Chinatown N-NORC)會員.免費享用服務及參與活動.服務包括: 註冊社工及護士上門探訪, 健康教育。 亦與華埠社區中心提供定期健康檢查 (包括血壓, 血糖, 膽固醇), 免費流感預防針, 提供社會及健康有關服務轉介. 希望提高社區人仕對健康的關注, 定期舉行不同的健康講座。

請致電詢問: 212-619-3073
華埠退休居民社區服務辦工室-地址: 勿街 2號 2樓 200 室

如有需要申請紐約探訪護士服務(VNSNY),如護士和護理員服務,請致電: 212-619-3072 找華埠社區中心 (CCC) 伍小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