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举办房屋权益讲座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讯】(新唐人纽约记者站)2012年6月25日纽约探访护士服务 (Visiting Nurse Service of New York) 华埠退休居民社区服务 (Chinatown NNORC),在中华公所二楼会议室举办这个讲座,更多谢MFY法律服务机构( MFY Legal Inc.)主讲嘉宾:MFY代表陈凡妮法律助理,为长者讲解房屋法律权利知识,如何面对房屋法律问题。

有数十位长者参加,他们都觉得这个讲座非常有用。当长者遇到这些问题时,他们感到非常徬徨及无助,若他们能够知道自己的权利及法律保障,便可以寻找适当的缓助,解决困难。
讲座内容: 如何对租金规管公寓主张继承权?

什么是继承权?
谁可以主张继承权?
谁被视为“传统的家庭成员”?
什么是“非传统的家庭成员”?
如何证明我与之前的租客存在密切关系?
如何保护我对公寓继承权的要求?
一旦之前的租客迁出公寓﹐我应该做什么?
如果我计划主张继承权,我应该避免哪些行动?
如果我成功取得继承权﹐房东能否提高房租?
若之前的租客并非家庭成员或近似家庭成员,我能做什么以增强继承权主张?

如有问题请联络MFY法律服务机构!212-417-3700

凡60岁以上住在华埠指定地区居民参加华埠退休居民社区服务 (Chinatown N-NORC)会员.免费享用服务及参与活动.服务包括: 注册社工及护士上门探访, 健康教育。 亦与华埠社区中心提供定期健康检查 (包括血压, 血糖, 胆固醇), 免费流感预防针, 提供社会及健康有关服务转介. 希望提高社区人仕对健康的关注, 定期举行不同的健康讲座。

请致电询问: 212-619-3073
华埠退休居民社区服务办工室-地址: 勿街 2号 2楼 200 室

如有需要申请纽约探访护士服务(VNSNY),如护士和护理员服务,请致电: 212-619-3072 找华埠社区中心 (CCC) 伍小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