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健康飲食 有請米奇

【新唐人2012年6月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5日法新電)迪士尼公司對旗下電視頻道、廣播和網站祭出新廣告標準,今年也將推出新偶像「米奇檢查大使」(Mickey Check)在其零售店和主題樂園協助民眾認識營養食品及菜單項目。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今天領先美國各大媒體,率先宣布自2015年起旗下電視頻道和網站禁播垃圾食物廣告,以協助孩童對抗肥胖。

提倡年輕人健康飲食的第一夫人蜜雪兒•奧巴馬(Michelle Obama)今天也出席迪士尼在華盛頓的這項里程碑宣布記者會。她說:「這項新行動確實為我們孩子的健康改變遊戲規則。」

她指出:「這是1家美國大公司,全球品牌,但他確實改變做生意的方式,讓我們的孩子可以更健康生活。」

迪士尼聲明,迪士尼頻道、迪士迪XD、Disney Junior、迪士尼電台(Radio Disney)及迪士尼所屬的兒童網站所有食物飲料廣告,自2015年起都需符合其規定的營養指導方針。

「營養指導方針和聯邦政府標準一致,促多吃蔬果,並呼籲限制熱量,並降低飽和脂肪、鈉及糖類。」(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