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健康饮食 有请米奇

【新唐人2012年6月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迪士尼公司对旗下电视频道、广播和网站祭出新广告标准,今年也将推出新偶像“米奇检查大使”(Mickey Check)在其零售店和主题乐园协助民众认识营养食品及菜单项目。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今天领先美国各大媒体,率先宣布自2015年起旗下电视频道和网站禁播垃圾食物广告,以协助孩童对抗肥胖。

提倡年轻人健康饮食的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Michelle Obama)今天也出席迪士尼在华盛顿的这项里程碑宣布记者会。她说:“这项新行动确实为我们孩子的健康改变游戏规则。”

她指出:“这是1家美国大公司,全球品牌,但他确实改变做生意的方式,让我们的孩子可以更健康生活。”

迪士尼声明,迪士尼频道、迪士迪XD、Disney Junior、迪士尼电台(Radio Disney)及迪士尼所属的儿童网站所有食物饮料广告,自2015年起都需符合其规定的营养指导方针。

“营养指导方针和联邦政府标准一致,促多吃蔬果,并呼吁限制热量,并降低饱和脂肪、钠及糖类。”(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