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六四”敏感 央視篡改上指跌幅

【新唐人2012年6月5日訊】六四當天,上證指數也顯示了多組不平常的數字:開盤指數為2346.98點,如果反過來看,是89、64和 23,恰好吻合了89年64事件23週年。而當天的跌幅正好是64.89點,也符合64事件、89年的信息。不過央視在報導中,卻篡改了這些數據。下面請看趙培的分析。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12年6月4日,中共央視的第二套財經頻道的《整點看財經》,有個節目中有個值得注意的地方,我們來看一下這段視頻。

影片中,上證指數收於2308.55點下降了64.88點。眼尖的觀眾會發現,央視在撒謊!因為6月3日,上證指數收盤時為2373.44點,6月4日下跌了64.89點。這個數字暗合“8964”。央視為了避開這個巧合,擅自把數字改成了64.88點。

BBC報導6月4日,上證指數開盤的時候的就是2346.98點,倒過來看就是89年64到今年23週年。似乎冥冥之中有天意,6月3日北京大雨磅礡,甚至部份地區還有冰雹出現。

網友說,古聞六月飛雪,今見六月降雹。天人感應顯現也讓網友上傳“藏字石”的圖片。這個圖片是這麼來的。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掌布鄉發現藏字神石,石壁上凸顯一排字跡,清晰可見6個大字,字在石壁高1.52米到1.8米之間,字體大小相當,分佈均勻,這就是震驚世界的地質奇觀:「藏字石」我們看一下這個記錄片。

我們看到了院士停頓了一下,他的手指其實是指的第六字“亡”。合起來就是“中國共產黨亡”!這個石頭異像是在警示世人逃脫陪葬厄運,就要退黨保命,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天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