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好去處 熱鬧街市老少同樂

【新唐人2012年6月4日訊】簡易的帳篷、桌子和椅子,加上小攤主們的新奇創意,就可組成熱鬧的街市了。在紐約的五個區,每到週末獲節假日都著不同特色大大小小的街市開放。又是一個夏日炎炎的週末,讓我們隨著記者到紐約的一個街市去看看。

位於紐約曼哈頓下城的Orchard街的街市每到週日都是熱鬧非常。亮麗搶眼的夏裝,深受女士們的喜愛,在這裡可以買到好價錢。和好友一起露天用餐,品嚐好味美食,也是夏日消暑的一件樂事。

街市遊客比爾•陳:「人們都來這裡消遣,顯示出社區的繁榮,使這裡成了社區的好去處,來這樣的地方消遣,是我喜歡住在紐約的原因之一。」

住在附近的拉斐奧先生帶著小兒子來這裡遊玩,他覺得這種街市老少都喜歡。

街市遊客拉斐奧:「到街市遊玩可以嚐試一點不同的體驗,整個夏天,你可以去不同的地方找到不同的體驗。」

一陣小雨下來,也擋不住人們的興致,打著傘在雨中,聽著露天演唱,也別有情調。

和很多街市不同的是,這裡還有滑板、乒乓球等娛樂活動,不同年齡的人都可以來消遣。

街市小遊客布賴恩:「我以前不喜歡來這裡,但現在我喜歡來這裡玩。」

週末,紐約人除了可以逛逛不同特色的街市。公共游泳池也將於6月28日開放,紐約的14英里長的海灘已開始接待遊人,游泳開放時間是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