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好去处 热闹街市老少同乐

【新唐人2012年6月4日讯】简易的帐篷、桌子和椅子,加上小摊主们的新奇创意,就可组成热闹的街市了。在纽约的五个区,每到周末获节假日都着不同特色大大小小的街市开放。又是一个夏日炎炎的周末,让我们随着记者到纽约的一个街市去看看。

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的Orchard街的街市每到周日都是热闹非常。亮丽抢眼的夏装,深受女士们的喜爱,在这里可以买到好价钱。和好友一起露天用餐,品尝好味美食,也是夏日消暑的一件乐事。

街市游客比尔•陈:“人们都来这里消遣,显示出社区的繁荣,使这里成了社区的好去处,来这样的地方消遣,是我喜欢住在纽约的原因之一。”

住在附近的拉斐奥先生带着小儿子来这里游玩,他觉得这种街市老少都喜欢。

街市游客拉斐奥:“到街市游玩可以尝试一点不同的体验,整个夏天,你可以去不同的地方找到不同的体验。”

一阵小雨下来,也挡不住人们的兴致,打着伞在雨中,听着露天演唱,也别有情调。

和很多街市不同的是,这里还有滑板、乒乓球等娱乐活动,不同年龄的人都可以来消遣。

街市小游客布赖恩:“我以前不喜欢来这里,但现在我喜欢来这里玩。”

周末,纽约人除了可以逛逛不同特色的街市。公共游泳池也将于6月28日开放,纽约的14英里长的海滩已开始接待游人,游泳开放时间是从早上10点到下午6点。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