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老幹再呼籲:支持胡錦濤 懲薄周 清算江澤民

【新唐人2012年5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薄熙來倒台、陳光誠事件後,民間要求撤換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呼聲日益升高。早前大陸互聯網發出雲南昭通十六位老共產黨員聯名公開信要求中共中央撤換周永康和劉雲山。近日,其中一位趙正榮老人被雲南市當局約去談話,要求他不要在搞簽名活動。不過,趙正榮再次發出公開信,表達支持胡錦濤,嚴懲薄熙來,撤換周永康,清算江澤民。此信發出後,引起外界的關注。

近日,來自雲南昭通五七老人趙正榮親筆的一封雞毛信,在網路上引起反響。

趙正榮在信中說,感謝國內外互聯網發出我們昭通十六位老共產黨員的聲音,更感謝北京、山東、重慶、雲南、貴州各省難友們對我們的關心、支持、幫助,使我們才有抗歪風頂逆流,不怕打壓不怕死的頑強精神!眾志成城,金石可化。我們一生受苦受罪,在快要死的今天,當權的毛左派還不發還我們22年的工資,所以,我們發出臨死前的吶喊:支持胡主席,打倒薄熙來,撤換周永康,清算江澤民!

《參與網》報導,5月17日9時,趙正榮接到市紀委通知,讓他到紀委辦公室。趙正榮知道是因為他們向中央寫信之事,就帶上給中央的信及《炎黃春秋》第五期雜誌,大步流星到紀委辦公室。先把信交給市紀委常委楊主任看,他看完信后表示:今天我們是接中紀委通知找你來,你曾是紀檢幹部,知道說活要有證據,上次你在網上發文章,我們就給你打過招呼,叫你有事找我們,現在這封信又在互聯網上發了,國內外都知道。

趙正榮回答說:「我們曾在一起談到重慶『唱紅打黑』,中紀委給薄熙來不再兼任重慶市委書記職務,我們認為不是嚴重違紀,是他在重慶要搞二次文化大革命,我們寫信給中央要求嚴懲薄熙來。身為中央政法書信的周永康,卻公開支持薄熙來為他站台;劉雲山身為中宣部長,公然刪改屏蔽溫總理有關政改的聲音,我們十六名老黨員的公開表態,錯在哪裡?」

趙正榮表示,大家同意就簽名,如果中紀委認為我們錯了,甚至比薄熙來還錯,請給我處分,但是要經得起歷史檢驗,不要像毛時代搞錯了,又來平反。

趙正榮還特意把《炎黃春秋》第五期題為「上下互動,促進政治體制改革」給他看。因為在文章中談道政治體制改革的路子,主張三個方面入手:第一,要解決歷史的舊案,可以馬上給反右徹底平反,給反右徹底平反阻力不大。第二,是言論自由,在網路時代,言論封鎖實際上已經突破了,問題是敢不敢承認。第三,網路時代的言論出版自由是必須解決的問題,思想要跟上現代的傳播技術。

楊聽後要求趙正榮,今後決不能再去搞簽名活動,多來辦公室看報紙、看文件,不要聽網上小道消息。

趙正榮介紹,這兩天他的電話來的更多了,鼓勵支持的國內外都有,在職的特多。昭通在職的幹部凡看到這封信的都同聲叫好。

趙正榮還表示,這樣做不違反憲法,不望提升,又不求他,更不會要別人的好處。目的是要給這些擁毛派權貴官員一個教訓,讓他們知道離退休老黨員不是好惹的。這幾天比過年還熱鬧,真是高興,天天喝小酒,不過喝的酒是喝自己買的,而周永康、劉雲山、薄熙來,他們喝的是老百姓們的血汗。

從2007年要求到現在都五年了,可是分管這份工作的高官們卻不說話、不表態。他們提出要去香港參加反右鬥爭55年研討會,紀委幹部阻攔,提出要給中央寫信要求發還扣發廿一年的工資,如還是不理不採,就要上互聯網。

趙正榮還說,他們快要離開人世了,幸好遇上薄熙來這件「好事情」,使其有機會發出聲音,讓全世界都知道雲南昭通市有這十六個硬骨頭黨員,也是中國正義的一線希望!

十六名中共體制內人士發公開信

在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後,美國政府通過媒體,曝光了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政變計劃。薄周打算聯手推翻習近平,由薄熙來取而代之。在薄熙來被雙停交由中紀委調查後,輿論上倒周的呼聲一直不斷。

雲南昭通市十六名中共體制內人士最近在網上發表公開信,信中公開呼籲,免除周永康和劉雲山的職務,不得進入十八屆常委班子。他們指出,江派的薄熙來﹑周永康等為自己的利益,犧牲了民族的前途,而維穩辦的巨額經費卻用來鎮壓老百姓,然而,中宣部編造歷史,欺騙國人。

公開信執筆人余永慶表示,在王立軍事件發生以後,暴露了薄熙來關於重慶模式的一些陰謀,實際上是一種謀反。薄熙來都公開申辯說,他做的事情是得到了周永康的同意和支持。

余永慶認為,周永康他們這一幫人就是為了維護江澤民系統的一己之私,不惜犧牲全國人民的利益,不惜犧牲我們國家和民族的前途。

余永慶:「周永康是政法委書記,他們以維穩的名義花費國家的資產是超過了軍費支出,而他們維穩所辦的事情不是維護我們國家的真正的安定,而是對人民進行打壓,實際是辦了製造不穩定因素的壞事。」

余永慶還說,劉雲山2009年曾經拋出了一個《六個為什麼》,這個小冊子裡面對過去毛做下的一些罪行,是給予片面的肯定,製造假的歷史來欺騙人民,來肯定毛。毛給中國所造成的危害是世人所公認的。

而公開信中說,毛派他們以「維穩」之名,購置軍火、擴充警力、掌控軍隊,為政變、暴亂作準備;他們還暗地裡蒐集溫家寶和習近平的黑材料,利用媒體製造混亂,手段卑鄙性質惡劣。總之,這一切都是為了薄熙來要進常委班子,接任政法委書記,甚至要當薄澤東,不達目地,決不罷休。

公開信中還歷數了毛澤東的大量罪惡,以及「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主持人劉因全表示,薄、周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把中國引向毛澤東時期那種黑暗的邪惡的時代,胡溫真是應該重視了,接受這16個人的建議,,開始查處周永康。如果再不下決心痛下殺手是非常危險的,甚至他們本人的身家性命都保不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