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題字死撐 與胡錦濤對決機場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據傳上月在北京會見星巴克總裁,相關照片7號曝光,被網友譏為蠟像後,江澤民的題字又出現在揚州泰州機場的啟用儀式上,也讓人懷疑,早已傳出是植物人的江澤民,怎有時間日理萬機。

7號網路流傳一張江澤民與星巴克總裁近期的合影照片,江派又發佈了江澤民動態。

5月7號,揚州市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由江澤民題名、投資20.82億元的揚州泰州機場開始運營。 我們可以看到這張照片,江澤民斗大的提名寫在開幕儀式的屏風上,也成了機場的招牌。據揚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愛軍說,這是今年3月2日,江澤民為揚州泰州機場的親筆題名。

這是江澤民血債派在放出消息,不光給人江澤民仍然能影響政局的幻像,而且是騎在胡錦濤脖子上的假象。江澤民的家鄉是在揚州,胡錦濤的家鄉是在泰州,江澤民提名好像是壓了胡錦濤一頭。這個機場原本命名是“蘇中江都機場”後來改名為“揚州泰州機場”。

其實,這個時候所謂江澤民的頻繁亮相, 只能是迷糊人的煙霧彈。這意味著江澤民血債派的前臺的掌門人周永康快挺不住了,非要搬出後臺江澤民出來穩住下面的嘍囉。但是有零星消息透露出來。網友說“樂透的消息發不出來了”,暗指周永康被調查的消息仍被封鎖。還說“中南海水太深,恐怕得求黃岩島的稻草了”,是說的江澤民血債派利用黃岩島危機轉移焦點,正在做垂死掙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