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誤將韓星當薄情婦 被要求道歉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薄熙來淫亂各種醜聞被曝光後,其中被懷疑有命案的,是與大連電視台女主持張偉傑有染。這段緋聞引來世界諸多媒體紛紛報導。然而,台灣《聯合報》早前的報導出現烏龍,誤把韓國女星李智雅的照片當作是張偉傑。結果,李智雅所屬的韓國 Will娛樂公司負責人正式要求該報對誤登照片一事道歉,否則採取法律行動。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台灣《聯合報》在報導前任重慶市黨委書記薄熙來緋聞時,失誤登載了李智雅的照片,誤把韓國女星李智雅的照片,當作傳與薄熙來有染的大連電視台女主持張偉傑。24日,李所屬的韓國Will娛樂公司負責人正式要求該報對誤登照片一事公開道歉,否則採取法律行動。

Will娛樂公司負責人表示:「由於這次台灣《聯合報》的失誤,李智雅和所屬經紀公司有關人都覺得很困惑,只當作是一次失誤未免過於荒唐。因此要求《聯合 報》早日透過正式管道公開道歉,若道歉沒有誠意,就會採取法律措施。」

報導說,34歲的李智雅,曾與韓流天王裴勇俊主演《太王四神記》電視劇而一炮而紅,兩人還共同獲頒最佳銀幕情侶獎。

薄熙來與張偉傑醜聞內幕

《51資訊》4月13日引述香港「外參月刊」報導,薄熙來依恃權勢,男女關係淫亂,曾與上百名女性有染,其中包括廿八位有些名氣的女性,有些是模特兒,有的是電視台主持人。

報導說,薄熙來夫婦也在大連涉及多宗命案,其中包括大連前副市長袁憲千女兒的死,以及90年代初期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持張偉傑失蹤之謎。

早年因揭露薄熙來夫婦貪腐而坐牢的記者姜維平很早就撰文透露,98年前後原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張偉傑與薄熙來過從甚密,令薄妻谷開來醋勁大發,先是與薄冷戰,後來張偉傑一夜之間神秘失蹤,直到現在都沒有消息。此事在大連議論紛紛。

姜維平表示,谷開來動用中共國安、公安關係對張偉傑施壓,逼她離職。張被趕出電視台後,情緒激動,成了上訪戶,曾被秘密關押在大連南山賓館,多次自殺未遂。後來張偉傑突然失蹤,有說是谷開來設局殺了她,也有指薄給她一千萬元人民幣封口費,自此人間蒸發。

至今,外界仍未睹張偉傑的廬山真貌。網上一張廣傳、被稱為張與台灣組合小虎隊的合照,查實相中女孩是張當年在大連電視台的同事蔡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