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雙雙出事 微博沸騰「出人命了」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中共《新華社》北京晚間11點,突然以頭條報導薄熙來遭立案調查一事,緊接著一分鐘後,中共官方又公布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涉嫌殺害英國公民伍德。這兩件消息一出,立即轟動微博。不過三、四個小時後,薄熙來和谷開來的名字,在微博上搜尋不到了。下面我們來看看雪莉的介紹。

在中共官方的正式公告出來之前,有關薄熙來的政治局委員停職的消息,已經傳得滿天飛,再加上《路透社》的「臨門一腳」,讓整件事情幾乎水落石出。

果不其然,晚間11點,《新華社》的首頁顯示,中共中央決定對薄熙來嚴重違紀問題立案調查,斗大的字眼,似乎就怕別人看不到。

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第一時間就貼上「出人命了!」

還有人寫道「今晚的好戲,只是在說明謠言往往不止是謠言,謠言只是一場大戲的節目單,是暴雨前的閃電,是閃電之前的風雲際會。」

網友「鳯凰網事」說「謠言終於變成了現實。」

也有網友發揮想像力,指現在「軍情六處、特工尼爾伍德、中國封疆薄吏、薄谷、呱呱叫(暗指薄瓜瓜)、王麗娟護士長(暗指王立軍)」等演員都到齊了,「導演們還在等甚麼呢?」

而這一次較為不尋常的,是連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也牽扯其中,並且被以涉嫌故意殺人犯罪,移送司法。

網友說「在黨的歷史上政治局委員家屬涉及殺人罪的,這是第一次吧。」

更有意思的是,我們還發現「百度百科」緊跟時事,連夜修改了谷開來的「人物名片」,已經表明谷開來涉嫌殺人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