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双双出事 微博沸腾“出人命了”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中共《新华社》北京晚间11点,突然以头条报导薄熙来遭立案调查一事,紧接着一分钟后,中共官方又公布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涉嫌杀害英国公民伍德。这两件消息一出,立即轰动微博。不过三、四个小时后,薄熙来和谷开来的名字,在微博上搜寻不到了。下面我们来看看雪莉的介绍。

在中共官方的正式公告出来之前,有关薄熙来的政治局委员停职的消息,已经传得满天飞,再加上《路透社》的“临门一脚”,让整件事情几乎水落石出。

果不其然,晚间11点,《新华社》的首页显示,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斗大的字眼,似乎就怕别人看不到。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第一时间就贴上“出人命了!”

还有人写道“今晚的好戏,只是在说明谣言往往不止是谣言,谣言只是一场大戏的节目单,是暴雨前的闪电,是闪电之前的风云际会。”

网友“鳯凰网事”说“谣言终于变成了现实。”

也有网友发挥想像力,指现在“军情六处、特工尼尔伍德、中国封疆薄吏、薄谷、呱呱叫(暗指薄瓜瓜)、王丽娟护士长(暗指王立军)”等演员都到齐了,“导演们还在等什么呢?”

而这一次较为不寻常的,是连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也牵扯其中,并且被以涉嫌故意杀人犯罪,移送司法。

网友说“在党的历史上政治局委员家属涉及杀人罪的,这是第一次吧。”

更有意思的是,我们还发现“百度百科”紧跟时事,连夜修改了谷开来的“人物名片”,已经表明谷开来涉嫌杀人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