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北京數百上訪冤民聲討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多年以來,中央政法委管轄的公、檢、法部門出現大量冤假錯案,導致中央四部委信訪(中共中央辦公廳信訪局、國家信訪局、中紀委信訪局、全國人大信訪局)會聚了全國大量上訪喊冤的冤民「作為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不從源頭公、檢、法部門出現的大量冤假錯案著手解決問題,而是沒有工作方式方法、用簡單粗暴的工作作風調動大批公安幹警甚至動用國保警察殘害上訪人致死、致殘無數或監聽上訪人手機、定位、跟蹤、抓捕、綁架、錄音、錄像、不讓上訪人依法上訪解決冤假錯案、不讓上訪人出門軟禁家中(用公安警察加保安加戴紅袖標的所謂志願者15人或30人監控手無寸鐵的一名男上訪人或一名女上訪人)全國各地如此這般鎮壓上訪人、加劇造成了社會混亂現象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罪責難逃」!

法院用判決書把我們一輩子積累的財產和家園搶跑了!造成原本穩定和諧的家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再被你們長期幾十年不糾正冤假錯案、被迫無奈走上了艱難的上訪之路、陷入嚴重的經濟困難境地!強烈要求立即解決冤假錯案!!!

2010年5月法院系統開展「全國清理百萬積壓的冤假錯案」6月周永康就在全國電視上說「清理百萬積壓的冤假錯案基本都解決了」致使北京高級法院院長池強不再解決積壓的冤假錯案,致使北京積壓的冤假錯案堆積如山,致使11月北京上訪冤民到北京建國門北京高級法院門口不斷的喊冤、遭到法警四面門口的打罵追趕驅散、甚至用警車把不給解決冤假錯案的上訪喊冤的冤民拉到東、西五環以外的郊外強行拖拽下車、空車風馳電動般的開回。

2011年1月4日北京高級法院院長池強竟然登北京晚報公布「北京1675件積壓的冤假錯案完全解決了」而1675件案件以外的北京數百上訪冤民的冤假錯案還沒有解決北京高級法院院長池強又如何解釋?

難道就向北京政法委書記王安順所說,「把北京1675件積壓的冤假錯案完全解決了」、以外的北京數百冤假錯案的上訪冤民就都定為非上訪人員不穩定分子?在各敏感日都被你們叫當地派出所關押的關押、監視居住的監視居住或帶到外地旅遊,每年的全國政協和全國人大會議是圓滿結束了,這就是你們的維穩政績嗎?枉法裁判的法官不去實施追究問責制?他們才是不穩定分子的根源是罪魁禍首,反倒把上訪冤民定為不穩定分子實在是本末倒置,不知點到各位大人名的作何感想,是更加打擊報復我們這些上訪冤民?還是知錯就改我們將拭目以待、等待如何對我們鎮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