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北京数百上访冤民声讨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多年以来,中央政法委管辖的公、检、法部门出现大量冤假错案,导致中央四部委信访(中共中央办公厅信访局、国家信访局、中纪委信访局、全国人大信访局)会聚了全国大量上访喊冤的冤民“作为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不从源头公、检、法部门出现的大量冤假错案着手解决问题,而是没有工作方式方法、用简单粗暴的工作作风调动大批公安干警甚至动用国保警察残害上访人致死、致残无数或监听上访人手机、定位、跟踪、抓捕、绑架、录音、录像、不让上访人依法上访解决冤假错案、不让上访人出门软禁家中(用公安警察加保安加戴红袖标的所谓志愿者15人或30人监控手无寸铁的一名男上访人或一名女上访人)全国各地如此这般镇压上访人、加剧造成了社会混乱现象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罪责难逃”!

法院用判决书把我们一辈子积累的财产和家园抢跑了!造成原本稳定和谐的家庭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再被你们长期几十年不纠正冤假错案、被迫无奈走上了艰难的上访之路、陷入严重的经济困难境地!强烈要求立即解决冤假错案!!!

2010年5月法院系统开展“全国清理百万积压的冤假错案”6月周永康就在全国电视上说“清理百万积压的冤假错案基本都解决了”致使北京高级法院院长池强不再解决积压的冤假错案,致使北京积压的冤假错案堆积如山,致使11月北京上访冤民到北京建国门北京高级法院门口不断的喊冤、遭到法警四面门口的打骂追赶驱散、甚至用警车把不给解决冤假错案的上访喊冤的冤民拉到东、西五环以外的郊外强行拖拽下车、空车风驰电动般的开回。

2011年1月4日北京高级法院院长池强竟然登北京晚报公布“北京1675件积压的冤假错案完全解决了”而1675件案件以外的北京数百上访冤民的冤假错案还没有解决北京高级法院院长池强又如何解释?

难道就向北京政法委书记王安顺所说,“把北京1675件积压的冤假错案完全解决了”、以外的北京数百冤假错案的上访冤民就都定为非上访人员不稳定分子?在各敏感日都被你们叫当地派出所关押的关押、监视居住的监视居住或带到外地旅游,每年的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会议是圆满结束了,这就是你们的维稳政绩吗?枉法裁判的法官不去实施追究问责制?他们才是不稳定分子的根源是罪魁祸首,反倒把上访冤民定为不稳定分子实在是本末倒置,不知点到各位大人名的作何感想,是更加打击报复我们这些上访冤民?还是知错就改我们将拭目以待、等待如何对我们镇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