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述分析中共公檢法三巨頭請辭背後因素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香港「動向」雜誌透露,因為政法委一貫採取強力鎮壓手段平息民憤,中國各地抗暴事件不斷,民怨沸騰。公、檢、法一把手與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意見分歧,並向周永康提出請辭。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在過去的幾年裏面,公、檢、法這些主要的負責人,在政法委的脅迫下做了很多壞事,他們害怕被清算,迫害難以為繼,所以紛紛提出辭職。

藍述分析,公檢法三巨頭提出辭職,原因有三個:

中國目前社會矛盾全面的尖銳化、白熱化,在這種情況下公、檢、法作為一個系統,它想要維持中共的日暮途窮的專制統治的延續很難。這是第一個最主要的原因。

“共產主義這個體系它是一個反人類的體系,完完全全和人性作對的!中共的公檢法,特別是公安系統,全面的黑社會化。法輪功他們信仰真、善、忍,公、檢、法鎮壓法輪功,把所有的公、檢、法擺在了一個和真、善、忍對立的這麼一個角度上。”

藍述認為,不是每一個共產專政下這些工作人員都沒有人性,特別是公安系統,他們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之中每天要跟自己的人性作對。

“國內的很多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這些集中營的看守人員,都是有這麼一個慣例,就是不長時間,大概就幾個月以後,它就要全部換一批。公、檢、法這些人員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他看到了法輪功學員是是一群好人,去鎮壓好人,他知道他自己做壞事,因為他這個鎮壓難以繼續下去,這是第二個原因。”

藍述指出的第三個原因是,公檢法為了能夠使這幾個系統能夠繼續存在下去,維護中共的“穩定”,但由於各方利益很難擺平,因此,就讓負責公、檢、法的這些人每天就在矛盾之中,難以為繼。

藍述認為,當整個社會矛盾全部激化了之後,所有的矛盾都難擺平,中共的統治最後也會走向衰敗、直到滅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