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述分析中共公检法三巨头请辞背后因素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采访报导)香港“动向”杂志透露,因为政法委一贯采取强力镇压手段平息民愤,中国各地抗暴事件不断,民怨沸腾。公、检、法一把手与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意见分歧,并向周永康提出请辞。时事评论员蓝述认为,在过去的几年里面,公、检、法这些主要的负责人,在政法委的胁迫下做了很多坏事,他们害怕被清算,迫害难以为继,所以纷纷提出辞职。

蓝述分析,公检法三巨头提出辞职,原因有三个:

中国目前社会矛盾全面的尖锐化、白热化,在这种情况下公、检、法作为一个系统,它想要维持中共的日暮途穷的专制统治的延续很难。这是第一个最主要的原因。

“共产主义这个体系它是一个反人类的体系,完完全全和人性作对的!中共的公检法,特别是公安系统,全面的黑社会化。法轮功他们信仰真、善、忍,公、检、法镇压法轮功,把所有的公、检、法摆在了一个和真、善、忍对立的这么一个角度上。”

蓝述认为,不是每一个共产专政下这些工作人员都没有人性,特别是公安系统,他们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之中每天要跟自己的人性作对。

“国内的很多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这些集中营的看守人员,都是有这么一个惯例,就是不长时间,大概就几个月以后,它就要全部换一批。公、检、法这些人员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他看到了法轮功学员是是一群好人,去镇压好人,他知道他自己做坏事,因为他这个镇压难以继续下去,这是第二个原因。”

蓝述指出的第三个原因是,公检法为了能够使这几个系统能够继续存在下去,维护中共的“稳定”,但由于各方利益很难摆平,因此,就让负责公、检、法的这些人每天就在矛盾之中,难以为继。

蓝述认为,当整个社会矛盾全部激化了之后,所有的矛盾都难摆平,中共的统治最后也会走向衰败、直到灭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