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灌籃 錢德勒不敢相信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9日綜合報導)「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在比賽中演出生涯在NBA首次灌籃秀,讓隊友錢德勒賽後笑著說,「我以前不相信他能灌籃。」當時還心想說,「不!上籃就好。」

紐約尼克隊今天作客華盛頓巫師隊,以107比93取勝,林書豪23分10助攻,NBA生涯首度「雙十」,隊友錢德勒(Tyson Chandler)也繳出25分11籃板成績,助尼克勇奪3連勝。

賽前有球評點出,林書豪和2010年選秀狀元華爾(John Wall)兩名後衛的對決將是焦點,兩人果然在第3節擦出火花,華爾利用抄截快攻上籃還造成犯規,更有左手爆扣籃框精彩鏡頭。

林書豪則是在3分線外晃過華爾,單刀切入禁區,用右手灌籃回敬對方,錢德勒馬上和林書豪一起跳起來慶祝。不過在身高216公分錢德勒的眼中,191公分的林書豪應該不會灌籃。

「紐約時報」報導,錢德勒笑著說,他以前不知道林書豪會灌籃,當準備要灌的時候,他心想,「不!上籃就好了。」然後就看見林書豪轟炸籃框了。

對於這記灌籃,林書豪表示,「我只是試著在場上盡力表現。」而上次灌籃應該是在去年的發展聯盟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