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灌篮 钱德勒不敢相信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9日综合报导)“哈佛小子”林书豪今天在比赛中演出生涯在NBA首次灌篮秀,让队友钱德勒赛后笑着说,“我以前不相信他能灌篮。”当时还心想说,“不!上篮就好。”

纽约尼克队今天作客华盛顿巫师队,以107比93取胜,林书豪23分10助攻,NBA生涯首度“双十”,队友钱德勒(Tyson Chandler)也缴出25分11篮板成绩,助尼克勇夺3连胜。

赛前有球评点出,林书豪和2010年选秀状元华尔(John Wall)两名后卫的对决将是焦点,两人果然在第3节擦出火花,华尔利用抄截快攻上篮还造成犯规,更有左手爆扣篮框精彩镜头。

林书豪则是在3分线外晃过华尔,单刀切入禁区,用右手灌篮回敬对方,钱德勒马上和林书豪一起跳起来庆祝。不过在身高216公分钱德勒的眼中,191公分的林书豪应该不会灌篮。

“纽约时报”报导,钱德勒笑着说,他以前不知道林书豪会灌篮,当准备要灌的时候,他心想,“不!上篮就好了。”然后就看见林书豪轰炸篮框了。

对于这记灌篮,林书豪表示,“我只是试着在场上尽力表现。”而上次灌篮应该是在去年的发展联盟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