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率團赴德參展 接單旺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日電)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日前率59家廠商,參加全球最大運動暨戶外用品展「德國慕尼黑運動用品展ispo Munich」,參展廠商現場接單約260萬美元,預計未來接單上看2500萬美元。

紡拓會表示,這項展覽昨天圓滿閉幕,紡拓會組織59家廠商參展,參展家數與參展面積都比去年成長約10%,本屆台灣展團仍為ispo展唯一且最大的紡織產品專業展區,台灣參展商展出的各類功能性紡織品,依舊大幅領先其他國家參展商,也是本屆ispo展場焦點。

紡拓會指出,為提升台灣展團的參展效益,紡拓會在展場入口設立台灣館大型海報,於台灣館區設立台灣優質紡織品形象專區,並依產品屬性規劃成三大主題展出,包括 Action Sports、Performance Sports 及Traditional Sports,充分發揮快速蒐尋及導引效果,且以「Think Taiwan for Textiles」的形象口號,加深買主對台灣紡織品的印象。

紡拓會在展期舉辦兩場Happy Hour活動,兩場活動吸引超過150位以上的買主參與,為台灣館帶來相當多人潮,包括:O’neill、adidas、Helly Hansen、Vaude、Maier、Ziener等品牌均派代表共襄盛舉。

紡拓會特別邀請國際買主到台灣參加台北紡織展TITAS的採購商洽會,目前已獲KJUS、Lafuma、Eider、Ronhill、Sprayway、Mountain Equipment、Haglofs、Vaude、Intersocks等許多國際品牌允諾,來台參加預定4月中旬舉辦的商洽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