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地震搜救持續 死亡264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星期一,土耳其發生7.2級強震的第二天,救難人員仍不斷在兩個重災區凡城與埃爾吉斯,努力搜尋生還者。土耳其內務部長更新死傷數字,表示這次的災難至少造成264人死亡,1千3百多人受傷。

星期天下午土耳其東部發生的強震,將凡城(Van)與埃爾吉斯(Ercis)許多房屋給震垮。救難人員徹夜營救,在殘骸瓦礫中,不斷有民眾被救出來。

當天,土耳其內務部長沙辛(Idris Naim Sahin)到重災區埃爾吉斯視察。

土耳其內務部長沙辛:「很多房屋毀損,不論民眾是死是活,我們會持續搜救行動。」

當天,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TAYYIP ERDOGAN)也趕往凡城的醫院,探望受傷的民眾。

由於這次發生強震的災區,有很多傳統的土坯房,因此損毀嚴重,許多人可能還被埋在瓦礫殘骸中。土耳其官員表示,目前有數百人還下落不明。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