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大生上訴 義法庭今宣判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中央社義大利柏魯加3日法新電)當義大利法庭陪審團今天退席時,美國籍學生諾克斯(Amanda Knox)在法庭失聲痛哭,懇求寬恕。陪審團將就她對謀殺與性侵罪的上訴,做出判決。

她告訴陪審團:「我沒殺人,我沒性侵,我沒偷竊。我不在場。」她還說:「我為了沒犯下的案件而犧牲了生活。」

「我要回家。我要回復我的生活。」她在庭上如此陳述,她情緒激動,必須不時停頓以強抑情緒。

諾克斯現年24歲,她表示,她對義大利警方的信賴遭「背叛」,她在4年的法律程序中受到「擺佈」。

諾克斯的共同上訴人、案發當時的男朋友索雷契朵(Raffaele Sollecito),也在判決前發表聲明:「我生平未傷害過任何人。這些指控完全是錯亂的。」

法官赫爾曼(Claudio Pratillo Hellmann)說,判決預計在晚上8時(格林威治時間18時)以後做出。依義大利司法制度,陪審團8人包括法官赫爾曼,另一名法官,和6名從民眾中挑選出的陪審員。(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