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大生上诉 义法庭今宣判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讯】(中央社意大利柏鲁加3日法新电)当意大利法庭陪审团今天退席时,美国籍学生诺克斯(Amanda Knox)在法庭失声痛哭,恳求宽恕。陪审团将就她对谋杀与性侵罪的上诉,做出判决。

她告诉陪审团:“我没杀人,我没性侵,我没偷窃。我不在场。”她还说:“我为了没犯下的案件而牺牲了生活。”

“我要回家。我要回复我的生活。”她在庭上如此陈述,她情绪激动,必须不时停顿以强抑情绪。

诺克斯现年24岁,她表示,她对意大利警方的信赖遭“背叛”,她在4年的法律程序中受到“摆布”。

诺克斯的共同上诉人、案发当时的男朋友索雷契朵(Raffaele Sollecito),也在判决前发表声明:“我生平未伤害过任何人。这些指控完全是错乱的。”

法官赫尔曼(Claudio Pratillo Hellmann)说,判决预计在晚上8时(格林威治时间18时)以后做出。依意大利司法制度,陪审团8人包括法官赫尔曼,另一名法官,和6名从民众中挑选出的陪审员。(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