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菜濫用添加劑 惡臭熏死3人

【新唐人2011年7月23日訊】近日,西安灃渭新區萬村醬菜廠,由於非法使用了大量多種食品添加劑,醬菜產生的惡臭毒氣將三名工人熏死在泡菜池中。中國毒食品無奇不有,民眾對此深感震驚。

西安這家醬菜廠,加工泡菜使用了大量的添加劑,導致空氣中產生了很多有毒氣體,7月14日這天,一名工人下去撈泡菜的時候就被熏死了,另外兩名工友看見後跳下去進行營救,竟然也被熏死了!

民警:“人在這裡死的,這下面綠顏色是泡菜,工人在撈泡菜的過程中被毒氣熏死,那個拖鞋就是他們的。”

這個廠在生產醬菜過程中,使用了檸檬黃、辣椒精、胭脂紅、日落黃等十餘種添加劑和著色劑,蔬菜在發酵時揮發出二氧化硫、甲烷等有毒化學氣體。加工廠內到處是發霉變質的榨菜、泡菜,還有大批正在醃製的,爬滿蛆虫的咸菜和辣椒醬。據報導,該醬菜廠已經營3、4年了,但沒有任何生產、經營手續。

事情報導出來以後,引起了很多網友的擔憂。

網友(西南偏南):“這種菜是要賣給人吃的啊,光聞味就死人了,這個玩意能吃麼?”

網友(雨色風暴):“形容說這跟化糞池似的,真是噁心死了。”

也有網友(嘯風之龍)諷刺說:“嗯,新型的生化武器,這簡直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啊,建議國防部關注一下。”

有網友感嘆:“天哪,現在甚麼食品是安全的啊?聽說過被撞死、殺死、打死的,還真沒聽過被臭味熏死的!現在又有一種死法──撈泡菜死。”

新唐人記者曲明、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