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菜滥用添加剂 恶臭熏死3人

【新唐人2011年7月23日讯】近日,西安沣渭新区万村酱菜厂,由于非法使用了大量多种食品添加剂,酱菜产生的恶臭毒气将三名工人熏死在泡菜池中。中国毒食品无奇不有,民众对此深感震惊。

西安这家酱菜厂,加工泡菜使用了大量的添加剂,导致空气中产生了很多有毒气体,7月14日这天,一名工人下去捞泡菜的时候就被熏死了,另外两名工友看见后跳下去进行营救,竟然也被熏死了!

民警:“人在这里死的,这下面绿颜色是泡菜,工人在捞泡菜的过程中被毒气熏死,那个拖鞋就是他们的。”

这个厂在生产酱菜过程中,使用了柠檬黄、辣椒精、胭脂红、日落黄等十余种添加剂和着色剂,蔬菜在发酵时挥发出二氧化硫、甲烷等有毒化学气体。加工厂内到处是发霉变质的榨菜、泡菜,还有大批正在腌制的,爬满蛆虫的咸菜和辣椒酱。据报导,该酱菜厂已经营3、4年了,但没有任何生产、经营手续。

事情报导出来以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担忧。

网友(西南偏南):“这种菜是要卖给人吃的啊,光闻味就死人了,这个玩意能吃么?”

网友(雨色风暴):“形容说这跟化粪池似的,真是恶心死了。”

也有网友(啸风之龙)讽刺说:“嗯,新型的生化武器,这简直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啊,建议国防部关注一下。”

有网友感叹:“天哪,现在什么食品是安全的啊?听说过被撞死、杀死、打死的,还真没听过被臭味熏死的!现在又有一种死法──捞泡菜死。”

新唐人记者曲明、雪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