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胡溫已別無選項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中國共產黨前黨魁江澤民眼下是死是活?無論世人怎麼估計,國內外如何猜測,有一點是確鑿的:江的一隻腳已跨過了鬼門關,與政治僵屍無異。

中國今後的走向,比江澤民的死活更為重要。在江伸腿之後,胡溫政權何去何從?

此時胡溫若能順應天意,順應民意,拋棄中共,走歷史的必由之路,且不說“留取丹心照汗青”,當下就會受到中國人民的擁護和世界人民的歡迎。要真是這樣,中華復興與民族重生,庶幾有望,那才叫名符其實的“胡溫新政”。

我是不大相信胡錦濤之輩能在關鍵時刻來一個“華麗轉身”的,美好的願望多半要落空。我之所以仍然寫這篇小文,只是同 大夥一樣,期盼中國能“平順過渡到非共產黨社會”。哪怕是一廂情願,也要再期盼一下,“哀莫大於心死”嘛。倘使國人的這個願望實現不了,革命也就在所難 免。日後的中國,不拘哪天發生民主革命,都不失為對辛亥革命一百年的最好紀念。

如若胡溫與“屍”俱進,繼續走一黨專政的老路,那麼,殷鑒不遠,你們的下場可以預見,而且你們也同樣逃不脫正義的審判與歷史的清算。

胡還是胡折騰,溫還是溫吞水嗎?天意不可逆,民心不可違,這是時代給你們的最後一次機會了。你們已別無選項。

文章來源:《新世紀新聞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