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翻“江”自然倒“海”

【新唐人2011年7月9日訊】一個人若爲千夫所指,萬衆咒駡,即使一時不死,怕也活不長了。

香港亞洲電視臺與日本産經新聞分別於7月6日、7日播報了江澤民因病逝世的消息。儘管中國官方未予證實,然而,資訊靈通的中國人開始燃放鞭炮,喜飲香檳,以示慶祝,並稱這是大快人心的“好日子”。

江澤民是踩著“六.四”遇難者的鮮血登上中(共)國黨、政、軍一把手的寶座的。姑且不論歷史上江澤民曾做過日僞漢 奸,還在留蘇期間被克格勃發展爲線人。單看他執政的十數年吧:官場腐敗加劇,人權飽受侵犯,環境污染觸目驚心,道德淪喪,文化、教育幾無淨土……尤其不能 容忍的,是他將一百多萬平方公里領土出賣給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國,還一手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殘酷迫害。可謂罪惡昭彰,死有餘辜。

不管江澤民死沒死,反正他已經走到奈何橋邊上了。民衆自發地積極地爲他“送行”,這表明中國的老百姓對江憤恨至極,盼他早死,更表明他們也盼望中共專制政權及其獨裁制度早日滅亡,民主憲政早日到來。

現時,如果真的是江澤民死了,那麽,這對於他安插在政治局常委中的人馬,也就是上海幫來說,無疑是當頭一擊,江派政 治力量會被削弱或站不穩陣腳,當然他們也可能反撲。而江在軍中的勢力,也難保不被化解。江一死,對上海幫肯定有影響。翻江倒海,“江”一翻,也就自然要倒 “海”了。

乍一看,把“江”翻掉的,是病魔,實際上也是一股股正氣,一股股正義的力量。你忖忖,江澤民所患的癌症與心臟病,難道跟他日積月累的氣惱和鬱悶沒有關係?

江澤民一死,並不意味著中國的問題有望解決,中國人民的苦難就此消失,這只不過是讓老百姓出口氣而已。翻“江”倒 “海”,中國的事情不見得就會出現新的局面,不見得會有什麽根本性的改觀,因爲中共權貴集團是不會自動退出政治舞臺的。中國人的民主、自由,唯有靠中國人 自己爭取。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的覺醒與挺進,是實現憲政的不二法門。

於惡貫滿盈者而言,一扇通往地獄的門已然打開,叫歡慶的鞭炮再響上一陣,讓江魔踏著碎屑鋪就的“紅地毯”上路吧,世人似乎等不及了。至於公審,時間老人是不會放過他的,古往今來,缺席審判的例子多的是。

目下,緊要的一點,趁著翻“江”倒“海”之際,國內外的民運人士、社會上的進步人士以及體制內的健康力量,能否抓住這個歷史的契機,做點什麽……

文章來源:新世紀新聞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