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人口問題的出路及國民的選擇(二)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

【大紀元2011年05月02日訊】其實,正如自然界存在規律一樣,人口的數量自身也存在調控的機制,正如《詩經》所說,「天生烝民,有物有則」。對於一個正常的政府來說,調節人口的方式有很多。

人口學和聯合國統計資料都已經表明社會保障制度完善、民眾受教育程度高的地區,生育率會自然下降。中國的統計數據顯示,只要婦女受過初中教育,生育率即會降低至2.13,從而達到人口的平衡,受高中和大學教育的婦女,生育率會進一步下降至1.82和1.11(以上根據1986年的統計數據,現在在進一步下降)。

但是習慣於殺戮和強制政策的中共,對於墮胎興趣盎然,而對於起根本作用的教育,卻毫無興趣,投資比例之低令人咋舌,不到GDP的4%,在世界排名到幾乎末尾,不及非洲的烏干達。

按中共公佈的資料,2006年全國的義務教育經費約需2260億元;而中共公款吃喝僅2004年一年就達3700億元。換句話說,只要中共停止公款吃喝,便足以讓全國適齡兒童受到免費教育;而教育程度的提高將有效減緩人口壓力。

另外,如果中共願意取消從中央到地方,從城市到農村的各級計生部門,其節約出的大量人員開支及各種費用支出也能大大減緩適齡兒童的教育經費問題,從而減緩人口壓力。

本世紀,許多國家採取了家庭計劃的辦法。例如印度,超過21歲法定年齡結婚者予以獎勵、對生育了兩個孩子後主動做絕育手術的夫婦在家庭福利和醫療保險等方面給予照顧等等,但沒有強制性措施。墨西哥、土耳其、印尼等國家也為家庭計劃立法,但這些國家的法律都明確規定:夫婦有權自由決定生育子女的數量和間隔。

西方國家面對低生育率,應對的措施無非是經濟上提供補貼或者減稅之類的鼓勵,政府也不能通過強制手段控制生育。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政府去管每個家庭的生育問題,更沒有暴力機構去保證生育政策的實施。

雖然人口問題是世界上大多數國家都面臨的問題,但目前在世界範圍內,由政府強制實施計劃生育的主要是中共統治下的中國,造成的社會問題也是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已經折騰的天怒人怨,引來頻頻天災人禍,不久會有更大的災難來臨,如果想遠離災難,只有順天意,守善念。

俗語說「天祐善人」一個生命來到世上是上天安排的,中共有甚麼資格作為罰款的理由,強迫「計生部門」來執行,把殺生的罪惡降到大家身上?把悲傷和痛苦降到父母和即將出生的孩子身上?

其實不只是生育問題,中國目前許多社會問題都是無解的方程,但是徹底擺脫中共的精神束縛,選擇善良與真誠是每一個人能做到的。人,都能站在現在看歷史,但很少有能站在將來看現在,而我們今天的選擇何嚐不是在擺放將來的位置,真誠的希望您今日的選擇會成就您明天的無悔。

借用墨鏡哥的話說:「天下者我們的天下國家者我們的國家我們不說誰說我們不干誰幹!」,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涉及每個家庭,每個人生死攸關的倒行逆施的「計生」政策,我們不管,誰管?!

翻開中共的歷史,除了對老百姓強征暴斂將天下的財產竊為己有外,中共會幹的第二件事就是不斷地以各種名義的運動的瞎折騰與殺戮,這樣的惡黨,這樣的政府哪有執政能力可言?這樣的惡黨與政府又怎麼能談得上對老百姓負責任?這樣的惡黨與政府又怎麼能管老百姓的死與活?

歷史和現實都告訴我們,對待中共不能再報有讓其自我完善與改革的態度與任何幻想,中共的本性就是邪惡,它乃西方外來邪靈,讓它改好簡直是癡人說夢,與虎謀皮。

必須徹底拋棄中共,才能制止其對中國人民的長達六十多年的非法殺戮,特別是必須制止從母親腹中就開始的對同胞的殺戮。

如果我們大家都能事事以天下之憂而憂,以民眾利益為己任,那麼廢除中共的「計生」政策的日子就不遠了,清除中共這個惡魔的日子也就不遠了!還中華民族以自由與重新崛起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