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牛工資單”曝光 傳後台通中南海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河北省滄州市農村信用合作社聯合社的工資單,日前被貼在網上,一年收入最高達37萬;僅15天年假不休就能領6萬;相當於當地幹部職工年平均收入的1.5倍。線民稱其為“最牛加班費”、“史上最牛工資單”。知情人士透露,信聯社的後台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家屬,背景復雜,根本不怕告。

滄州市“史上最牛工資單”曝光 退錢了事

根據各大網絡廣泛傳播的河北滄州農信社“2011年1月工資表”和“2010年年休假工資”顯示,滄州市農村信用社聯合社的員工2010年工資基數多在20萬以上,最高的能達到37萬,年休假天數是5天到15天,年休假工資則在8000多元到6萬多元不等。被冠以“最牛加班費”、“史上最牛工資單”的“美名”。

工資表曝光後,信聯社表示是計算錯誤,已經追回多發的休假工資。據該社相關人士向《第一財經日報》證實,這幾張表格中,除 “滄州市聯社2011年1月工資發放表”是真實的,其它幾份則涉嫌偽造。他同時稱,該社人力資源部門在計算年休假工資時,存在理解上的錯誤,在當地省級信聯社的調查下,該社已經在一天內退回多發的休假工資。

大陸媒體報導,“滄州市聯社召開了‘退錢動員大會’,金額400萬之巨。”但此說法並未得到證實。

知情人士透露 信聯社背景直通政治局

知情人士對海外《大紀元時報》記者透露,滄州農村信用聯社的領導班子不幹凈,單滄州市聯社人力資源部主任王九松在各地有多處房產,還有300平方米的別墅,其個人資產在2009年,就超過兩千萬;其老婆幾番調動後進入檢查院,不上班,吃空餉;信用聯社的其它成員--監事長、理事長,個人資產少於三千萬的,就算比較清廉了。

這位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說,滄州農村信用聯社背景不一般,根本不怕告,王九松經常和政治局常委賈慶林的弟弟賈法林打麻將,輸贏四十萬,算小打小鬧了,那個牌局還有一個縣級市的市委書記馮某。而且每次不帶十萬根本上不了桌。所以這次這麼快就退錢完事,因為恐怕查下去會拉出一窩來,連賈慶林都恐怕逃不了乾系。

網民認為這是中國收入上巨大差距的寫照

據自稱當地基層農村信用社員工在網上發帖稱,辛苦工作一年下來才掙2萬多,還不如市聯社加班費多,要求省聯社給全省信用社員工一個說法。

河北省保定市線民高路入雲端表示,這就是目前中國收入巨大差距的寫照!

江蘇省鹽城市網友aieda表示:太多的陰暗,太少的陽光,自然會滋生這種怪胎!見不得陽光的薪資單啊,讓人心痛!!

爆料人感嘆,根據這幾張工資單推算,國家統計局公布的城鎮居民的平均收入算是少報了呢!全民智慧全向錢看齊,這可能是國人獨特的風景啊,應該申請吉尼斯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