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夢幻魔術團隊登帝國大廈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訊】3月15日,全球巡迴演出的迪斯尼米奇夢幻魔術秀來到了紐約市,登上了紐約的最高點帝國大廈,我們來先睹為快。

觀眾朋友,我身後就是紐約市最著名的景點帝國大廈,今天下午1點,登上這裡頂層遊覽的人們會有以外的驚喜。

米老鼠米奇穿著深藍色燕尾服,打著金色領結, 和它最好的朋友高飛以及魔術師布拉德。羅斯一起亮相帝國大廈最頂層。

小朋友們在這裡看到了他們最喜歡的動畫人物,興奮不已。

這是米奇和高飛第一次登上紐約市的最高點, 抓緊時間用望遠鏡遠眺紐約的全景。

魔術師羅斯透露了他們巡迴世界演出最大的收穫。

魔術師布拉德•羅斯:“我們最高興的是能周遊世界,去過埃及的金字塔和中國的長城,很壯觀。感覺世界真的好大。同時我們又給孩子們帶去快樂。”

從星期四到星期日,在曼哈頓麥迪遜花園劇院,米老鼠夢幻魔術秀將連演四天。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