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梦幻魔术团队登帝国大厦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讯】3月15日,全球巡回演出的迪斯尼米奇梦幻魔术秀来到了纽约市,登上了纽约的最高点帝国大厦,我们来先睹为快。

观众朋友,我身后就是纽约市最著名的景点帝国大厦,今天下午1点,登上这里顶层游览的人们会有以外的惊喜。

米老鼠米奇穿着深蓝色燕尾服,打着金色领结, 和它最好的朋友高飞以及魔术师布拉德。罗斯一起亮相帝国大厦最顶层。

小朋友们在这里看到了他们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兴奋不已。

这是米奇和高飞第一次登上纽约市的最高点, 抓紧时间用望远镜远眺纽约的全景。

魔术师罗斯透露了他们巡回世界演出最大的收获。

魔术师布拉德•罗斯:“我们最高兴的是能周游世界,去过埃及的金字塔和中国的长城,很壮观。感觉世界真的好大。同时我们又给孩子们带去快乐。”

从星期四到星期日,在曼哈顿麦迪逊花园剧院,米老鼠梦幻魔术秀将连演四天。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