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華社週末活動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人們還在慶祝中國新年,情人節又來了,讓我們來看看週末華人社區的精彩活動。

1. 多市火花情人婚紗秀

週日的新旺角廣場的中心舞臺熱鬧非凡。原來這裡正進行一場婚紗晚禮服秀,中華小姐、亞裔小姐、亞洲小姐、加拿大妙齡小姐(Miss Teen Canada)為大家展示各式婚紗和晚禮服。正好是情人節的前一天,也吸引了情侶來觀看。

林女士:“今年夏天可能打算結婚,所以正好有這個活動就來參加一下。”

當天還安排了歌唱、舞蹈,以及最吸引人的抽獎活動。

2. 多市楓華迎兔年活動

多倫多的中國新年活動當然不能忘了小朋友們。週六,多倫多楓華童軍團在臺北文華中心舉辦了“楓華歡慶迎兔年”活動,為各族裔的小朋友們準備了12種和中國有關的傳統遊戲,那麼孩子們都喜歡甚麼呢?

安森:“踩高蹺。”

菲利普:“我最喜歡踩高蹺。”

塞西莉亞:“我很喜歡飛鏢。”

而且玩了所有12種遊戲之後,小朋友們還可以得到獎品。

多倫多楓華童軍團總團長寇繩中:“12個活動,過關之後,我們有設計一個很大的布章,還有壓歲錢。”

3. 多市龍鬚糖製作教學活動

而在大年初三,大都會廣場舉行了“延年益壽龍鬚糖-製作教學”活動。

龍鬚糖製作指導老師李明明:“延年益壽龍鬚糖,就取他延年益壽的好彩頭。”

小朋友們學的可認真了,捏糖球,拉糖絲。和媽媽、弟弟、妹妹一起來的吳眾文(音)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的品嚐起自己的手藝。

吳眾文:“因為我弟弟和妹妹都有自己做,所以應該我要自己吃。”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