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社周末活动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讯】人们还在庆祝中国新年,情人节又来了,让我们来看看周末华人社区的精彩活动。

1. 多市火花情人婚纱秀

周日的新旺角广场的中心舞台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进行一场婚纱晚礼服秀,中华小姐、亚裔小姐、亚洲小姐、加拿大妙龄小姐(Miss Teen Canada)为大家展示各式婚纱和晚礼服。正好是情人节的前一天,也吸引了情侣来观看。

林女士:“今年夏天可能打算结婚,所以正好有这个活动就来参加一下。”

当天还安排了歌唱、舞蹈,以及最吸引人的抽奖活动。

2. 多市枫华迎兔年活动

多伦多的中国新年活动当然不能忘了小朋友们。周六,多伦多枫华童军团在台北文华中心举办了“枫华欢庆迎兔年”活动,为各族裔的小朋友们准备了12种和中国有关的传统游戏,那么孩子们都喜欢什么呢?

安森:“踩高跷。”

菲利普:“我最喜欢踩高跷。”

塞西莉亚:“我很喜欢飞镖。”

而且玩了所有12种游戏之后,小朋友们还可以得到奖品。

多伦多枫华童军团总团长寇绳中:“12个活动,过关之后,我们有设计一个很大的布章,还有压岁钱。”

3. 多市龙须糖制作教学活动

而在大年初三,大都会广场举行了“延年益寿龙须糖-制作教学”活动。

龙须糖制作指导老师李明明:“延年益寿龙须糖,就取他延年益寿的好彩头。”

小朋友们学的可认真了,捏糖球,拉糖丝。和妈妈、弟弟、妹妹一起来的吴众文(音)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的品尝起自己的手艺。

吴众文:“因为我弟弟和妹妹都有自己做,所以应该我要自己吃。”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