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上只存活幾個小時的文章圖片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以下是昨天晚上看到的文章,但幾個小時全後就部消失,文章主人翁的遭遇以前也在國內的論壇看到過,但大多是七零八落,反而在海外論壇看到的完整一些。

為什麼如此迅速的消失了呢?難道是中國的官員也知道害羞?白紙黑字,拖欠老百姓的養老金,扣押身份證、搶劫財產本是黑社會流氓幹的,可是現在明顯是政府官員的主事,做了又羞於不承認更不去糾正,只是一味遮蓋,實在也有失中國官員的臉面!

筆者常常詫異中共政府官員能夠對全世界的國家“負責任”,善良關愛,卻對本國的老百姓既不負責又十分殘忍,從“十七大”到“十八大”,多少老百姓從“小康”生活跌入貧民甚至被抬高到“敵對分子”的地位,從小傷害變成大傷害?

以前看過一部電影是農民楊白勞被地主黃世仁討債逼死,現在欠債的都是富人官員、老闆,不但不會被逼死還能夠反過來將討債者打傷打死。(自由亞洲台今天又報導江蘇贛江一農民因為討薪被打得眼球掉出來,血肉模糊。)

國家主席胡錦濤去美國訪問,解決了美國25萬人的就業率,為什麼不能夠解決本國勞動者、退休者被拖欠的工資、養老金?

昨天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去了國家信訪辦,上訪者的問題能夠從此走到陽光下嗎?絕大多數人表示懷疑,但不管怎麼樣,溫家寶能夠邁步走向國家信訪辦,至少說明,他或者中國領導還不想將涉及層次廣泛、數量眾多的維權者公開為敵,但本人以為僅此而已!即使溫家寶現在想對上訪者做一些彌補、下面一級級官員都是掌握實際大權的“皇帝”也是上訪者的始作俑者,誰會因為溫家寶去了國家信訪辦一次就對訪民放下屠刀?

上訪者還是放棄幻想,程序是要走的,起訴也是要做的,但不要抱希望,只是給官員、給歷史做一些記載吧,但願有一天會出現偉人、真正以人民利益為重、以國家穩定為重的政治家,龐大的上訪群眾、漫長無果充滿黑暗的上訪早就清楚的表明,至少在目前還沒有!

中國人最隆重的大年就要來臨,各大城市飯店年夜飯早就被富人們預訂一空,價值幾萬十幾萬的年夜飯早早國慶節前就被預訂了,可見中國今天的富人不但超過了歐美髮達國家也超過了過去的皇帝佬兒,雖然消費這些天價年夜飯者的富人的素質未必高於天價年夜飯,但腰包裡的鈔票一定是遠遠高於年夜飯的天價!

與此同時,中國有多少打工者還在擁擠的回鄉路上,多少倍瀆職侵權的上訪連仍然在水深火熱中,但他們永遠不會再美國時代廣場的“國家形象”展示給世界,所以就讓一些有良知的媒體網絡給他們留一席之地吧,如此,雖然他們在物質上非常艱難,但精神上也多少會有一些安慰吧!也希望各位領導看了這些圖片不要影響年三十與家人團圓是的胃口!

過年了,這些被拖欠工資、養老金的家庭拿什麼過年,他們的家人又會是什麼心情?

沒有其他能力,就將文章圖片轉載在這裡吧,希望有能力者多多轉載,讓大喊小康社會的領導們能夠看到,如此以後在國際上講話的時候也許會更留有餘地!

相關文章
評論